凝聚榜样力量,筑牢理想信念——绿华镇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二)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4

浏览

【字体: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3月25日晚8点档,《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绿华镇积极组织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分别通过电视频道、电脑及手机端等平台学习收看。

机关党支部 宋晓庆

《榜样7》展现了8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王亚平有着坚定的信念,她通过刻苦的训练,克服艰难险阻,终成中国首位太空漫步的女宇航员。我要向她学习,坚定理想理念,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上树立远大的目标和任务。艾爱国一生专研焊接技术,无数次攻克技术难题,让中国的工匠精神发扬光大。我要向他学习,做有求知欲的共产党员,积极专研规环条线的专业知识,做真正的行家里手。路生梅一心奉献,在贫瘠的土地上不畏困难,演绎了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操,退休后依然义诊无数。我要向她学习,为民奉献,做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事业单位第二联合党支部 陆军

观看《榜样7》后我感触颇深,榜样们的事迹令人荡气回肠,他们是亿万普通人当中平凡的一员,但他们又是伟岸的,他们是全体中国人民的骄傲,更是民族的脊梁。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深感职责重大,油然而生的敬意使我产生了向他们学习的冲动,岗位可以平凡,但我们不能甘于平庸。将平凡做到极致,同样能够干出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样能够成为周围人的榜样。观看后,我认为我们要以榜样们为楷模,时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创造更多的价值。

农技中心党支部 陶裕欧

收看《榜样7》学榜样,传递榜样正能量。节目邀请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来到节目现场,通过他们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在这些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我深刻体会到了榜样的力量,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为民解难,为国争光,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内涵。通过学习,我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榜样”看齐,立足技术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提升辖区农业生产水平服务,争做农技标兵。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 张慧芳

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特别专题节目《榜样7》邀请了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他们是党员的楷模、是时代的榜样,他们用自己的亲力亲为,讲述了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人故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看了榜样的事迹,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向榜样学习,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医疗卫生岗位上服务好社区群众。

绿湖村党支部 龚雷

观看《榜样7》后,我的内心从始至终都被震撼、感动。航天员王亚平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每一位榜样都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论条件多么艰苦,还是遇到多大的困难,他们都是凭借那份初心,那份信仰,舍小家,为国家,勇敢坚持、坚守!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像他们那样负重前行的人,我们才能享受着岁月的静好。作为一名村居干部,我们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听取村民意见建议,为村民排忧解难。在基层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干,攻坚克难,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绿园村党总支部 郁钢

本期节目邀请了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典型都让人感动,他们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我决心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绿园村美好明天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华荣村党支部 黄红娟

收看《榜样7》后,这8位共产党员的榜样精神深深触动了我,在我们生活中也总会遇到一些激励我们前进的人事物,他们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方的路途。王传喜、孟坤玉等等就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努力和经验,让我们更加勇敢地面对挑战。让我们在生活中,继续深刻认识到榜样的力量,并铭记于心,无惧颠沛,突破困难,成为更优秀、更有力量的自己,为社会进步走向更高追求。

凝聚榜样力量,筑牢理想信念。绿华镇全体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忠诚信仰、为民服务的情怀与担当,努力书写绿华旅居康养小镇新奇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