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贯二十大 生态我来护 共建美丽岛——党建共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5

浏览

【字体:

2023年3月22日是第31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36届中国水周。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华渔村党支部携共建单位海塘管理所第一党支部及双文明结对单位上海陆物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起开展“学贯二十大  生态我来护  共建美丽岛”党建共建联建清滩主题党日活动。

“共护脚下滩涂”是华渔村党支部的一个区域共建品牌,社会反响较好,曾多次被媒体报道。今年加入了共建新力量——文明结对单位上海陆物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让这支常态长效的清滩队伍更为壮大,号召力量更强。希望通过本次的清滩共建活动,能有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从小事、身边事做起,保护好环境、爱护好生态,共同为美丽中国建设、为幸福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昨天的一场大雨未浇灭各位志愿者的激情,在上海陆物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侯占胜的带领下,上海陆物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的支部党员代表们,从上海出发,从东到西贯穿整个崇明岛来赶赴这场“生态保护”之约。

侯占胜说:“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环境和空气是真的好,非常舒服。为了能保护生态、建立良好的维护机制和体系,做出自己的表率,贡献我公司支部力量,我们非常乐意之至,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只要有时间,我们都会来参加,哪怕路途再远!”

经过20多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共拾捡60余袋各色垃圾。同时,通过本次区域共建清滩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保护生态的理念和意识,为建设“美丽中国”,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