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4

浏览

【字体:

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战略部署与重点内容,3月14日,华西村党支部通过党员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 深学笃行强党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会上,华西村党支部书记陈玲莉就“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五项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为大家进行讲解。同时,为了让广大党员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生活中、工作中,确保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陈玲莉还就今年重点工作村民积分制进行宣传与讲解,呼吁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领乡村治理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报告提出,过去十年,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使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华西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以“村民积分制”推进乡村治理新格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