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暖正当时,党群阵地年味浓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2

浏览

【字体:

迎春年味浓,送暖关爱足。春节将至,绿华镇党群服务阵地红红火火,呈现一派安定、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

走访慰问送温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绿华镇各党群阵地温情暖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镇党政人大班子领导带队走访各村居党群服务阵地,要求党群阵地发挥好服务功能,为党员群众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镇、村各级领导上门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通过心贴心走访、面对面交流,为困难群众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

防疫配备护健康

为切实做好防疫安全,绿华镇各村居党群服务阵地配备了血压仪、血氧仪等医疗物资,并充足保供医用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便民物资,切实保障党员群众的急切需求。同时,依托党群服务阵地,协同做好防疫宣传、健康监测等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暖心呵护,让广大群众过上健康温暖的平安年。

迎春送福展年味

临近春节,来自绿华本土的“乡村书法家”陈志明走进党群服务阵地,展纸挥笔、饱蘸浓墨、倾情书写,一幅幅喜气满满的福字、一条条寓意美好的春联铺满长桌。居民群众笑意盈盈,对浸透墨香的春联和福字纷纷称赞。通过写春联、送福字,让居民群众在喜气氛围中感受浓浓年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