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1-13 08:59

浏览

【字体:

1月13日,绿华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30余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组合“矩阵”,强化统筹协调齐发力。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顶层规划,丰富功能内涵,积极打造绿华党建工作“一带一路”。

二要锚定“坐标”,服务发展大局强动力。要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基层党建“优+”项目建设,做专、做精、做细、做实党建特色项目。

三要把准“航向”,巩固提升质效聚合力。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群服务阵地的功能作用,打造成为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大力支持、深受喜爱的“暖心港湾”。

会上,华星村、华西村、市场所等6名基层党组书记围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作口头述职,其余2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民主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