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2022年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1-11 13:26

浏览

【字体:

1月11日,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2022年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全镇93名党员代表以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丽华代表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楫扬帆推进绿华旅居康养小镇建设》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2022年度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2022年,镇党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2022年我们做了哪些工作?

01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

02坚持党建引领、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03坚持提档升级、创新融合,精准施策促进产业振兴

04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蹄疾步稳深化生态保护

05坚持多措并举、惠民利民,持续有力增添民生福祉

06坚持守正创新、共建共享,与时俱进提升治理效能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镇党委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围绕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落实。

2023年我们将聚焦哪些工作?

01聚焦统筹谋划,全面推进“五镇”建设

02聚焦生态理念,接续优化环境质量

03聚焦优化营商,稳步提升综合实力

04聚焦民生关切,持续推进社会事业

05聚焦共建共享,全力优化城乡治理

06聚焦职能转变,切实提高政府效能

07聚焦长远发展,做优做强特色党建

秉承初心强担当,牢记使命启新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绿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