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人大代表说】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三)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1

浏览

【字体: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人大代表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张春娟

绿华镇人大代表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迎难而上,履职尽责,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带领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团结奋斗,以初心坚守阵地,以行动践行初心,忠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便捷医疗服务的需求,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仇凯

绿华镇人大代表

华荣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品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句句都体现了为民情怀,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十年来,我们的国家社会和谐、百姓安康,村民的腰包鼓了、信心足了。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我将以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沉心静气,细心领悟,结合工作岗位,把好方向,履职尽责,把加强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作为履职重点,常态化、面对面地倾听群众心声,准确把握群众真实诉求,收集群众意愿,真正把代表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融入到华荣村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推动各项工作全面纵深发展,全力打造华荣品牌。

沙云亮

绿华镇人大代表

绿港村村委委员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展示了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作为一名90后人大代表,在自己学好、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带领好群众深刻学习、领悟大会精神。我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干什么都底气十足。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乡村振兴这个广阔的战场,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绿港村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