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人大代表说】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二)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21 09:01

浏览

【字体: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人大代表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张英

绿华镇人大代表、事业办主任

百年赓续初心,扬帆再赴新程。回望我们党的奋斗历程,一代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发扬斗争精神,从一次次困境中夺取胜利。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做斗争者、引领者、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开辟出人民群众“更加美好的未来”和事业发展“更加坚实的道路”。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和基层社会事业工作者,我将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把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计生、教育、红十字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绿华镇旅居康养小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春峰

绿华镇人大代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十年奋进路、阔步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看到了十年来我国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深感受到祖国的日渐强大,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历史经验的同时也为党和国家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和经发中心主任,我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举措,立足岗位、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实干担当,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添砖加瓦。

陈建涛

绿华镇人大代表、绿园村党总支书记、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深邃精辟、气势磅礴、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历史高度,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和基层党总支书记,我将带领村委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责任在肩、人民在心,当好党委、政府政策的传播者,当好推动发展的带头者、当好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当好乡村振兴的攻坚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农业农村不断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