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绿华镇依托“红沁庭”党群服务阵地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16 09:40

浏览

【字体:

连日来,绿华镇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以“轮值+驻点” 为方式,在镇党委领导班子的带头宣讲下,组建由基层党组织书记、选调生、党团员骨干等组成的宣讲团,通过学习资源配送、专题座谈会议、驻点轮讲活动等方式,切实在全镇37个“红沁庭”党群服务阵地上,全方位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资源配送:促学布阵有元素

立足“1+8+28”格局,在全镇37个党群服务阵地上,统一标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内容的易拉宝、台卡等学习标识,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教材,切实通过全面化布阵学习元素、全方位配送学习资源的方式,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抓实党群服务阵地建设。

目标导向:深学细悟开座谈

立足“一支部一品牌”项目,在全镇28个党(总)支部中,分批召开以“党建优+”项目建设座谈会为载体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同时结合“绿华坊”书记工作室轮值项目,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两大维度上,将领悟“两个确立”、牢记“三个务必”作为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落脚点,为各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串联互动式、启发式学习模式。

驻点轮讲:联学互促聚合力

立足“红沁庭”驻点活动,在全体机关事业党员干部中,整体下沉到各自联系的“红沁庭”党群服务阵地,以联学为导向、活动为机制,全员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驻点轮讲活动,通过输入式学习、输出式轮讲的“双向”模式,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起学习提升平台、汇聚起宣传轮讲力量。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绿华镇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为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并以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要求,用足用好党群服务阵地功能作用,扎实推进“红沁庭”驻点活动和“绿华坊”书记工作室轮值活动,进一步为基层党建“火炬行动”持续注入强劲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