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村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学习活动(三)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9

浏览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绿园村党总支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课上门活动,为高龄党员、行动不便的群众代表送政策、送“党课”。

本次活动是绿园村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村两委班子精心筹备,来到睦邻点和党员家庭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驻村指导员陶逸璞用简单易懂的语言,风趣幽默地问答,给老同志们带来了一堂别具风味的“党课”。讲完“党课”后,两委班子还围坐在老党员身边,亲切地聊起了家长里短,关心他们日常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听取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村党总支书记陈建涛代表村委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品。

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绿园村党总支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紧密联系群众的生动实践,把日常服务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真心诚意为村里百姓做点实事,以思想教育、人文关怀等不同形式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体村民能够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重要论断,与时俱进,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从而更好地支持和理解村党总支的日常工作,为建设温情绿园同心聚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