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设新崇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3

浏览

【字体:

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7月1日上午,华西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设新崇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前期,华西村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对他们进行亲切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最近状况,切实让困难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观看“我们是党员突击队”远教片

此视频展示了一位位英勇的身影,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展现了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每一名党员,都是时代的先锋,共克时艰、同心守护。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了意志品行,坚定了战“疫”信心。

支部书记上党课

华西村党支部书记陈玲莉以“党建赋能共发展,引领振兴促幸福”为主题,重点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宣讲。党课结束后陈玲莉鼓励在场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们要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陈玲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都使自己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鞭策自己更加坚定信念,以昂扬的士气和创先争优的精神发挥余热。誓词过后,端上定制蛋糕,全体党员为党庆祝101岁生日,表达对党101周岁生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了身份意识,继续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