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大考淬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绿华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7-02 10:09

浏览

【字体:

7月1日,绿华镇召开“疫线大考淬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庆祝建党101周年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身绿华“五镇”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党支部党员,村居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上党课

镇党委书记杨丽华以《疫线大考淬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杨丽华围绕“疫路走来回望‘绿华之治’”“感悟初心探索‘成功之道’”“砥砺奋进勇答‘时代之题’”,带领大家重温了同舟共济的抗疫岁月,深刻感受了伟大抗疫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并在党课中号召每一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再战新征程!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超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崇明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设新崇明”庆祝建党101周年会议精神,号召全镇党员带头全面贯彻市、区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

授戴纪念章、佩戴党员徽章

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超,镇人大主席顾佩,先后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授戴纪念章、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通过满满仪式感,分别向老党员表达崇高敬意,也向新发展党员寄予殷切期望。

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杨丽华作为领誓人,带领在场党员共同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会后,党员们纷纷热议本次会议既振奋人心、鼓舞干劲,又催人奋进、求真务实,并深切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中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共同为加速推动绿华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绿华“五镇”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还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在村居党群服务点、各单位同步举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