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要“拳”力以赴——邹市明拳击训练基地等你来“战”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4-23 09:26

浏览

【字体:

提到上海崇明绿华,您会想到什么?也许是绿意盎然、刺激味蕾的“绿华绿港,上海蟹港”,也许是“长江入海第一镇”的崇西水闸落日美景,但这里还有一家与众不同的拳击训练基地——邹市明拳击训练基地,等您来探秘!

作为奥运冠军和职业拳击手,邹市明已经在拳击界赢得了数不清的荣誉,而他的拳击训练基地也是中国拳击界的领军者之一。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激情和汗水,新手可以接受专业的指导,经验丰富的拳手也能够在这里提升自己的技能。馆内的器材先进,环境整洁,汗水和激情弥漫整个场馆。

现在,您也有机会和这些优秀的拳击手一起玩耍!邹市明拳击训练基地欢迎所有的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人士前来体验,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运动员,都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归属。

让邹市明拳击训练基地成为您健康生活的一部分,让您的健康与拳击相得益彰!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积极健康的运动方式,想体验中国拳击文化的独特魅力,放松身心,挑战自我,增强体魄,并且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拳击爱好者,那么来崇明绿华吧!让邹市明拳击训练基地陪伴您迈出健康人生的第一步!

还有更多好玩好看的等待你来解锁

扫码购票,一起“趣”绿华

活动细则可详询:400-809-17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