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掩幸福感!绿华宝藏道路,你走过几条?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1-12-24 09:56

浏览

【字体:

道路和人一样,有自己的样貌和个性。有的道路以颜色为美,有的道路以气氛为佳,有的道路以个性而闻名……

绿小华观察日记  

今天绿小华整理出了几条

#绿华宝藏道路#

趁天气好,去散散步?

三华公路:进入绿华镇域的“门面”道路,道路两旁的绿植一年四季葱葱郁郁,十分养眼。

三华公路健身步道:当地居民日常运动健身、踏青赏花、采风摄影的理想之地。

新建公路:拱形树冠在空中交叉,形成拱形树荫,恍若进入自然界的隧道。冬意正浓,阳光柔和,走在路上自带柔光滤镜。

明珠湖西侧(无名公路):冬日万木磨平棱角,落叶遍地,脚踩着“咯吱咯吱”作响。在这里恍若走进一个由自己创造的梦幻之境——脚尖涟漪。

堡湖路:作为绿港风情园的主干道,沿路各个景点串珠成链,所到之处都是美好,寻宝式的发觉乡间彩绘美景,拍照很出片!

明珠湖公园健身步道:8公里长的环湖健身步道穿梭于茂密的树林和绿草鲜花之间,骑上自行车,着实享受一番放逐心灵的旅行。

明珠湖水上栈道:凭栏远眺,湖天一色,让人心旷神怡。

西沙湿地栈道:在这里,无论是静静地坐着、或者悠闲地散步,呼吸的都是新鲜空气和草木芬芳!现在这个时期,还能捕捉到“湿地精灵”候鸟的身影。

崇西水文测亭引桥步道:行走在测亭引桥上,冬日阳光暖暖的轻抚在身上,让人十分惬意。水面洁净得看不见一丁点儿杂物,只有风轻轻吹起的灵动涟漪一波一波向前远去,将你的视线引向远方。

这些宝藏道路上

那些吹过来又飘过去的

是更迭不止的春夏秋冬

轻轻落下,与风无关

渐渐染尽的是每个人心中

难掩的幸福感

"绿华这些宝藏道路,你想和谁一起走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