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9

浏览

【字体:

11月30日,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胜利召开。全镇51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代表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杨丽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宣布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顾佩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绿华镇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施浩作《关于绿华镇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小组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关于绿华镇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小组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议情况汇报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审查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批准绿华镇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在听取各代表小组审议决议情况的汇报后,决定提交大会表决。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