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8

浏览

【字体:

11月29日,绿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正副职,各村居书记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丽华传达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镇疫情防控和大安全工作,强调两点意见:一要提高责任担当,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要继续开展人员底数排摸、切实加强来镇返镇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扫码验码等工作,不断提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全镇的安全防线。要完善各项制度和预案,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做好寒潮应对、重点人群维稳、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力保障城乡运行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超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传达到位;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三要加强督导检查,提高防控的主动意识,筑牢全镇安全防线。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彭光辉,党委委员、副镇长施浩,副镇长樊娟分别就社会稳定、寒潮防范、疫情防控作相关工作提示和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