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大开展代表联系群众“三级平台”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6

浏览

【字体:

为深入学习上海市人大关于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我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家、站、点”三级平台建设,11月25日上午,镇人大组织各村居人大联络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镇人大副主席刘静出席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庙镇人大代表之家、米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学习调研,详细了解了兄弟乡镇人大三级平台规范化建设及平台运行的整体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我镇三级平台亮点、提升我镇家站点运行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刘静通报了今年以来各村居代表联络站、联系点接待选民的意见建议汇总情况,对各村居通过人大“家、站、点”三级平台听民生、察民情、解民忧所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下一阶段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联系,通过三级平台的规范运作,让代表深深扎根群众之中;要结合“三级平台”建设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服务绿华发展大局,以内容为主,融合自身特色,进一步推进“家、站、点”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推动我镇三级平台建设跃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