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市容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7

浏览

【字体:

近日镇区农贸市场附近路段销售海鲜、柑橘、炒货等商品的流动摊贩增多,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秩序。针对这个情况,综合行政执法队认真部署,开展为期一周的无序设摊专项整治行动。

综合行政执法队认真落实人员安排,在新建公路和三华公路加强巡查力度,对无序设摊行为进行劝说教育。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向流动摊贩宣传法律法规,督促保持周边环境整洁。经过一周的整治,镇区新增的无序设摊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全力配合乡镇文明城区复查迎评工作,积极做好相关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针对城区复查迎评工作重点,加大对菜场及周边、绿华镇镇区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对于跨门经营的违章户耐心劝说教育,促使其按照规定摆放,并积极引导无证设摊的菜农、果农前往指定地点进场销售。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强固守和巡查,遏制各类违章情况的发生,保障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