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绿华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8

浏览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雪峰,区政协副主席、区残联理事长施菊萍,区创城办督导员茅国柱,来绿华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镇人大主席顾佩、镇党委委员(宣传)顾虹陪同。

沈雪峰一行先后来到绿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华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照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标准和要求,实地察看宣传氛围、设施设备、日常管理等软硬件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

沈雪峰指出,要将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和长效管理相结合,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充分发动村居民力量参与文明创建,营造人人爱护家园的浓厚氛围;要坚决杜绝松劲懈怠思想,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全力抓好常态管理、动态监管,不断推动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更加精细、更有条理、更具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建立健全科学化、制度化长效机制,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