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妇联开展星级妇女之家评审暨年终测评会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9

浏览

【字体:

11月24日,绿华镇妇联开展星级妇女之家评审暨年终测评会,镇党委副书记(党群)顾惠民出席会议,镇全体妇联执委、服务单位和服务对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顾惠民表示,妇女之家是妇联组织与妇女之间的“连心桥”,是广大妇女的“娘家”。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二要展示形象,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和勇气,顶起半边天的责任。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妇女的贴心人,做到人民至上、妇女为本。

会上,镇妇联副主席朱燕如代表镇妇联,围绕2022年妇联工作的组织体系建设、重点工作项目、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发展、友好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2023年妇联的重点工作作部署。

各村居妇联负责人通过PPT分享了2022年“妇女之家”日常建设和特色活动。

与会人员分别对2022年绿华镇妇联工作和星级妇女之家进行了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