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残联开展“以花为名,乐享生活”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5

浏览

【字体:

花艺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增强学员之间的友好互动,进一步提升残疾人们的生活趣味和幸福感,11月23日上午,绿华三阳机构在活动室举办的“以花为名,乐享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指导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以及每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纷纷动手制作,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束束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学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学员动手能力,也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还体验到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