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晓霞来绿华镇走访调研农业企业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2

浏览

【字体:

8月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晓霞来绿华镇走访调研农业企业。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龚霞,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超等陪同。

黄晓霞来到宝岛蟹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清水蟹基地生产养殖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对清水蟹内循环生态养殖技术和投入产出比介绍。

在上海清澄果蔬专业合作社,黄晓霞实地察看了翠冠梨种植情况,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产销运营等情况。

黄晓霞指出,现代新农业是崇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要树牢绿色发展底线不放松,坚持聚焦清水蟹绿色养殖、优质农产品种植,不断提升产业能级,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要抓好农业科技赋能,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好种源农业、数字农业、精品农业、品牌农业,让绿色农业成为崇明“五新”生态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