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菁来绿华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7-28 15:00

浏览

【字体:

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菁带队来绿华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镇党委书记杨丽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超,镇人大主席顾佩等陪同。

王菁一行先后视察了上海瀛西制氧厂和上海西来农庄度假村有限公司,检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运行、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危化品管理落实等情况,并就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经营现状、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设施设备维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绿华镇就安全生产工作和前期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情况作了汇报。王菁充分肯定了绿华镇安全生产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业务指导,运用多种举措强化企业安全工作落实,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二要在“宣”和“训”上下功夫,深层次探索宣传和培训的有效方式,确保宣传到人、到岗、到企;三要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不断提高安全管理队伍的专业性,增强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齐心协力维护好一方平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