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7-25 14:59

浏览

【字体:

7月25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团区委书记朱敏煜等出席会议。

杨丽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镇团委的工作,对全镇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生态岛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二要苦练本领、努力拼搏,为五镇建设注入青春活力;三要从严治团、不断创新,为共青团建设增添青春色彩。

朱敏煜对绿华镇共青团工作提三点建议:一是深化思想引领,把自身价值的实现同加快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在青春建功中凝聚强大合力。二是勤于学习,锤炼本领,围绕中心工作,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的贡献度和融入度。三是聚焦需求导向,全力打造服务青少年的成长梯和练兵场,广泛开展各类具体服务项目。

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刘静代表镇群团组织致贺词;镇团委书记候选人张冠男作题为《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 奋力写好新时代团委工作新答卷》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绿华镇团委委员和绿华镇出席崇明区第二次团代会的代表。张冠男当选为绿华镇团委书记,陆莉莉、吴凯当选为绿华镇团委副书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