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勇来庙镇检查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6-27 07:59

浏览

【字体:

640.jpg

6月22日上午,区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来我镇检查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黄荣等陪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飞,副镇长冯光华等参加。

检查组实地调研了庙镇500kv项目镇东村安置点,查看安置点设施情况和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村级防汛物资的配置和防汛转移安置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镇防汛工作台账,并在镇政府1号楼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座谈会,陆飞同志就我镇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王勇同志对庙镇前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做好防汛工作提出“预防救助”四个字要求,即一要高度重视,突出一个“预”字;二要心中有数,突出一个“防”字;三要措施有力,突出一个“救”字;四要处置得当,突出一个“助”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