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主任刘冰来庙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8

浏览

【字体:

640 (1).jpg

6月17日上午,区委巡察办主任刘冰来庙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冬梅陪同。

刘冰一行先后来到上海香朵开心农场、西岸氧吧,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恢复运营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人员返岗、用工、布草等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首要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上海市崇明江龙老年公寓,刘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公寓内人员生活状况、物资储备及封闭式管理等相关情况。她指出,当前各类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时也要关注好机构内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及护理员的工作生活,确保养老机构在管控期间能够正常、安全、有序运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