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港西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4-03-11 08:45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311084525.jpg

      为全力做好2024年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冲刺迎评工作,3月8日上午,港西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梁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张志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1084535.jpg

梁晓华就如何做好今年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成员单位必须清醒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要坚持忧患意识、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以更强烈的决心、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港西镇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聚焦重点发力,确保创建任务完成。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打造本地禁毒工作特色和亮点;要坚持常态长效,做实做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要深化平安关爱行动,全环节强化人员服务管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禁毒工作格局。注重凝聚和发挥各方力量,确保禁毒干部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守土尽责,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不断扩大人民群众的参与面,做优做强禁毒志愿者队伍。


会上,张志平传达了2024年崇明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