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工作】兵行千里情不断!港西镇开展2023年“故乡指导员”活动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3-07-07 10:28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1.png

兵行四方,情系千里。7月2日至5日,港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率队前往湖南长沙、益阳开展“故乡指导员”活动。看望慰问港西籍新兵,为他们送去千里之外家乡人民的关怀和鼓舞。

在湖南长沙,港西镇一行看望慰问正在医院住院治疗的港西籍武警现役义务兵高勇,并送上慰问品和一本港西红色故事集《血火岁月的洗礼》。顾晔华详细询问了高勇手术后康复进展情况,希望他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并鼓励他牢记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珍惜部队锻炼的好机会,把军旅生涯当做人生的宝贵财富。离别时高勇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并表态一定珍惜在部队服役的时光,康复后积极训练,争先创优,不负韶华,力争为港西镇家乡争光添彩。

7月4日上午,“故乡指导员”一行前往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桃花江镇看望慰问在武警益阳支队桃江中队服役的港西籍武警现役义务兵徐沈涛。顾晔华镇长向徐沈涛送上慰问品和一本港西红色故事集《血火岁月的洗礼》。

座谈会上,桃江中队指导员介绍了中队的基本情况和徐沈涛在部队的服役工作情况。顾晔华对桃江中队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方面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徐沈涛服役提出了鼓励,希望他积极服役,奋勇争先,不辜负家乡领导的期望。座谈会后大家进行了参观和合影留念。

新兵走千里,家乡有关怀。港西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开展“故乡指导员”活动,赴部队看望入伍战士,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故乡指导员”不仅拉近了军地之间的距离,也架起了军民友谊的桥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