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健康团 温馨港——港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3-05-04 10:53

浏览

【字体:

微信截图_20230505105711.png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1周年,第104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港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员青年们始终秉承着以人民生命健康为中心,以青春能量践行志愿服务为宗旨,利用好医务青年职业特点和专业技能优势,与协北村结对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团 温馨港志愿服务品牌活动。

 


宣教主持人

积极组织开展健康宣教活动,为村民做好社区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及治疗知识科普。邀请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的康复医师积极宣传推动本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康复科建设,让有需要的村民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康复理疗服务。

健康守门人

始终贯彻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把测血压、测血糖、医疗问诊等便民服务带到村民的身边。制作服务卡,提供团支部的联系方式,为村民提供健康指导服务,让村民能通过线上方式获得便利的医疗咨询。

生活暖心人

中心青年为结对困难儿童送上了慰问礼物。希望前路暂时的坎坷,化为他们成长的养分、锤炼出坚韧的品格,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团员青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