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洪耀来港西镇开展 “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7

浏览

【字体:

111111.jpg


 6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洪耀,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陶溶、副主任委员施俊一行三人来港西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走访调研。镇人大主席陈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李,副镇长姚耸立、孙东波,镇人大副主席季建明陪同。

在上海智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范洪耀一行听取了企业生产和特色产品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研发生产为老服务特需产品、加大为老服务产品租赁销售宣传力度、疫情期间运输成本过高,运力不畅等问题,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

在上海崇研蔬菜专业合作社,范洪耀一行听取合作社负责人关于农产品销售、特色水果种植、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葡萄种植,与合作社负责人就农产品品牌打造、网上直播带货、网络销售平台合作等进行探讨交流。

在谣歌民宿,范洪耀一行详细了解民宿备案申请、客源客流、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就发展推广特色民宿,提升民宿影响力和游客归宿感,做强崇明民宿产业与民宿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港西镇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范洪耀一行详细询问了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当日采样人数、采样工作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场所码运用、两米线设置和现场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

范洪耀对我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港西镇党委、人大、政府要守住当前的大好形势,坚持一手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紧复工复产复市;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