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来港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5-02 11:24

浏览

【字体:

111111.jpg

  5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副区长胡柳强来到港西镇,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镇党委书记王卫中,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培军等陪同。

  缪京一行前往北沿公路港东公路道口,实地检查督导本镇疫情防控工作,对车辆进出、人员往来情况作详细了解,并现场就具体部署细节作出研判。缪京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的现有成果来之不易,必须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不给疫情以任何反弹空间。要做好配合、抓住重点,围绕工地等重点区域,毫不松懈推进监测和消杀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蔓延途径;要科学规划、严格执行,以人员巡视和“硬隔离”等方法相结合,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防线,及时查漏补缺;要注重细节、慎终如始,对物资及容器、转运车辆等可能的病毒载体,予以高度重视,将相应消杀检查措施落实落细。

   缪京强调,对于临近方舱和隔离点的区域,必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尤其要做好物理隔断和消杀工作,确保人员、物资、环境安全,尽可能降低疫情风险和影响,让百姓安心、放心。连日来,各点位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艰苦奋斗,缪京对他们致以慰问,并鼓励大家咬住这口气,坚持筑牢全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