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新闻官表彰分享会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4-02-01 09:20

浏览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基层宣传工作和基层新闻官队伍建设,共同推动镇融媒体建设发展,1月31日下午,建设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新闻官表彰分享会。镇党委副书记黄慧、党委宣传委员袁小燕出席会议。

20240202091405089831.jpeg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袁小燕宣读了2023年度基层新闻官表彰决定,并对本镇优秀基层新闻官个人、优秀集体进行表彰。镇事业办、市容所、运南村基层新闻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20240202091405004121.jpeg

镇党委副书记黄慧就进一步抓好我镇的新闻舆论工作和融媒体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觉悟。宣传工作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希望全镇宣传条线的干部同志和基层新闻官要倾听百姓心声,及时下情上达,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强化新闻素养,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要坚定政治立场,把握大局大势,提升业务本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三是强化风险意识,不断提高防范化解舆情风险的能力。要健全完善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切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本村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20240202091405068886.jpeg

会后,镇党群办、文明办基层新闻官就文稿撰写、照片拍摄和视频制作等方面经验和体会进行交流分享。

20240202091405014974.jpe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