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落实 守牢安全底线——镇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5

浏览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镇党委书记陈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镇人大主席杨冬琴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镇党委副书记施捷,副镇长薛卫彬、曹挺参加检查。

20230119152716013657.jpeg

20230119152716025204.jpeg

镇党委书记陈群一行来到世纪华联超市(建设店)、星归雅筑(民宿)、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等单位,详细了解了各单位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春节期间员工返乡和应急值守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各单位安全防护措施、消防设施设备等安全运行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陈群指出,大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旺盛,致灾因素增多,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及时高效处置突发灾害事故,防范重大安全风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带队来到巴篱(民宿)、上海华润大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侯家镇加油站等单位,对春节前夕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和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凌青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不断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20230119152716075342.jpeg

20230119152716078025.jpeg



镇人大主席杨冬琴实地检查了建设镇农贸市场、上海明珠手套有限公司、上海燃气林歆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等单位,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仔细查看了重点区域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好。杨冬琴指出,各单位要严格做好节前重点区域的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为织密筑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线,建设镇将持续保持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监督指导力度,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筑牢安全屏障,全力保障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新春佳节。

20230119152717082531.jpeg

20230119152717076933.jpe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