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人心——建设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3-01-12 15:52

浏览

【字体:

1月11日,镇党委书记陈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和镇人大主席杨冬琴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乡贤家属、退役军人等群体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30112155432010232.jpeg

20230112155446072907.jpeg

在建设村和三星村,镇党委书记陈群和镇党委副书记黄慧与乡贤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上的需求,倾听他们对群众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陈群表示,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20230112155536031385.jpeg

20230112155536062978.jpeg

在建设村和运南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和镇党委副书记施捷为退役军人及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凌青表示,要将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尊崇带到退役军人身边,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努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建设镇的发展和治理。

20230112155638093509.jpeg=

在蟠南村和运南村,镇人大主席杨冬琴和副镇长薛卫彬,向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人基本情况。杨冬琴表示,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冷暖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给予困难群众家庭在子女入学、就业、就医等方面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20230112155725095244.jpeg

同日,由镇党委书记陈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带队,镇党委副书记施捷、副镇长薛卫彬,镇社建办、平安办、党政办等负责同志陪同,前往了江帆消防救援站进行走访慰问。

20230112155725056637.jpe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陈群代表建设镇,对消防官兵长期以来服务地区发展,保障辖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张晟代表全体消防员,对建设镇的慰问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新一年将深化双方联动合作,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持续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不断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