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镇召开2022年机关、企事业、“两新”等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4

浏览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建设镇召开2022年机关、企事业、“两新”等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解读换届实施方案,做好换届工作动员,开展换届工作培训。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张冬莉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黄慧作动员讲话。镇机关、企事业、“两新”党组织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张冬莉作党组织换届专题业务培训。

20221121085929048279.jpeg


镇党委副书记黄慧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党的领导,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为开创建设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依法合规,平稳有序,扎实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严格规范操作,严守换届纪律。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创新意识,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工作、促进改革、引领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20221121085929066381.jpeg

张冬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换届工作程序严格、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到从严督促、精心指导,确保换届选举顺利推进。

20221121085929069777.jpeg

建设镇将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本次机关、企事业、“两新”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