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颂歌献给党 —— 建设镇举办“花乡好声音”歌唱大赛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11-11 08:54

浏览

【字体:

11月8日,建设镇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喜庆二十大·颂歌献给党”花乡好声音歌唱大赛决赛。机关、事业单位及两新支部35组49名选手参加初赛,12组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邀请到上海群文工作者协会理事、崇明区文化馆馆长季洪益,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原文化馆副馆长黄晓,上海音乐家协会民管会会员、原建设镇文广站站长袁祖铭等5位专业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镇党委书记陈群、镇党委副书记黄慧、镇党委宣传委员袁小燕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建设镇各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各村文体干部。

640.jpeg

“花乡好声音”参赛曲目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和人民、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旋律,包括流行、美声、民族唱法,含独唱、对唱、合唱等形式。比赛在镇机关支部选送的《中国人》中拉开帷幕,选手深情演唱,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声嘹亮,深情款款,《如愿》旋律优美,情感细腻。

20221111085953095071.jpeg

20221111085953082251.jpeg

20221111085953043456.jpe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委根据曲目难度,音准、音色、节奏、台风、服装、声音的和谐及现场实际演唱效果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建设镇党群中心支部选送的《如愿》荣获一等奖,浜西村党(总)支选送的《万爱千恩》、运南村党(总)支选送的《万疆》荣获二等奖,评委组还评出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20221111090234034742.jpeg

建设镇举办“喜庆二十大·颂歌献给党”花乡好声音歌唱比赛 ,活跃了党群文化生活,展示了党群魅力风采,充分展示我镇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为实现“花卉创意特色镇”美好愿景、助推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