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优待证件 彰显尊崇荣光 建设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09-07 15:57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907150400.jpg

为落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优待证制发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快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2022年9月6日上午,建设镇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副镇长薛卫彬、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出席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主持,副镇长薛卫彬为优抚对象代表发放优待证和鲜花并合影留念。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优待证不仅是一种精神荣誉象征,更是军人军属一种责任担当,他们一定会珍惜荣誉,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建设镇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副镇长薛卫彬强调,颁发优待证是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崇高地位的认可。要通过发放优待证带动和促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把好事办好,办的有温度、有感情;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计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及时发放到位,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