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县党政代表团赴建设镇开展互访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09:21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01090900.jpg

729日,永德县委书记宋正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正和等永德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建设镇开展互访对接工作。镇党委书记陈群,人大主席杨冬琴,党委委员、副镇长黄小春陪同。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建星蔬菜基地、华宇西红花基地、巢吧民宿、顾伯伯乡村民宿,详细了解生态农业、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民宿经营模式方面的创新做法。

代表团一行充分肯定了建设镇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成功经验。两地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两地协作,高质量推进协同发展,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欢迎建设镇组团到永德县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建设。

陈群对永德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永德县在发展生态特色产业方面同样有着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能持续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巩固合作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