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流动红旗 赞防疫先锋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05-30 09:33

浏览

【字体:

为做好建设镇“六小行业”复工复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表彰激励本次复工复业中防控工作突出的商家。建设镇党政领导来到建设镇建设街区和大同街区,为复工复业中疫情防控工作较突出的商家颁发流动红旗。

微信图片_20220530092625.jpg

527日,建设镇党委书记陈群、副镇长曹挺、镇防控办、市场所、城管中队、经济办一行前往建设片区,为街区复工复业六小行业中防疫工作突出的商家颁发流动红旗,颁发红旗的商家有:家慧馒头店、农富水果店、永达摄影艺社、隆发糖果店、莉莉酒类批发店、欣轩熟食店、华联超市建设店,并鼓励他们为我镇复工复业顺利进行再接再厉。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副镇长薛卫彬、镇防控办、市场所、城管中队、经济办一行前往大同片区,为大同片区复工复业防疫工作突出的商家颁发流动红旗,颁发红旗的商家有:卫兵点心店、俊叶食品商店、华联超市大同店要求商家继续保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场所码扫码、消杀管理。

疫情的防治考验着我们,这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对抗疫情,我们不能心存侥幸,但必须清醒冷静。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