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坚守!尽责!谢谢你们在道口的守“沪”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2

浏览

【字体: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刻,无数“守门人”披甲上阵,24小时不间断地核查往返车辆和人员、扫码、核查信息……这是全镇各道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守门人”近两个月的写照。他们中有区人大的下沉干部、镇机关干部,还有特保和社保。他们第一时间响应,伴着日月星辰、不惧风吹雨淋,为这座小镇的安宁默默付出,为千家万户的安全日夜守护。

微信图片_20220523093552.jpg

为了感谢道口志愿者们的辛勤值守,3月以来,镇党委书记陈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多次带队,前往G40陈海公路收费站和区镇两级道口,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道口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镇领导都详细询问了各道口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对道口志愿者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谢,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同时,对区人大志愿者疫情以来,全力投入我镇疫情防控一线表示由衷的敬意,充分彰显了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

G40陈海公路收费站道口,镇党委书记陈群强调,现在是上海取得疫情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G40道口是崇明“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志愿者要有不松懈、不马虎,不报侥幸心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辱使命,把好关口,圆满完成道口检查等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守好崇明的“大门”、守护群众安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了能有效遏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我们一定坚守到底,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疫情来势汹汹,区人大志愿者第一时间下沉建设,众志成城,感谢有你们,让这“疫”路生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镇机关干部和广大志愿者,万众一心,感谢有你们,让这“疫”路平安。

感谢你们“疫”路守护

沉入一线,坚守道口

以初心照亮万家灯火!

感谢你们“疫”往无前

昼迎烈日,夜饮寒风

用忠诚和热血呵护这座城市!

感谢你们“疫”无反顾

让无韵韶华

化作这个春日里最美的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