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开展“六小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2-06-20 13:27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613-17日,新河镇对辖区内“六小行业”开展为期一周的疫情防控专项联合检查。

召开工作部署会,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检查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分工,镇事业办牵头协调,新河市场监管所细化方案,镇卫生服务中心和派出所协同配合。

检查中,发放《新河镇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告知承诺书》,大部分餐饮单位都能落实员工定期核酸检测及清洁消杀工作,并做好台账记录。

暗访中,发现少数经营单位存在“场所码”应用不到位、提供堂食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整改,要求经营户一定要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针对部分经营户存在执法单位下班后进行堂食等不遵守防疫要求的现象,617日晚,检查组再次开展错峰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户存在口罩佩戴不规范、消费者未扫场所码、餐饮单位提供堂食等问题。当即,执法人员给予了口头警告,并告知如再发现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的情况,将立即停业整顿。

下阶段,新河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利用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查工作,确保镇域内“六小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