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开展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大检查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2-06-05 08:52

浏览

【字体:

为切实做好端午期间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63-4日,镇党政人大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分组开展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大检查。

检查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询问志愿者配备和核酸检测情况;检查新河敬老院、新民敬老院、申康医院等养老机构,了解养老场所封闭管理情况;检查拾花民宿、新河大酒店等旅游住宿业,察看来客登记、清洁消杀和员工个人防护等情况;检查集贸市场、超市、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了解“场所码”“数字哨兵”应用情况。

新河镇将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优化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布设,扩大采样志愿者队伍,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完善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进一步加强养老场所管理,做好环境消杀、物资保供等工作,守好养老机构大门;进一步加强酒店民宿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指导做好游客验码登记和场所清洁消杀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场所码”“数字哨兵”应用,对于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