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回归了,心众集贸市场有限开放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2-05-23 14:19

浏览

【字体: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新河镇有序推进集贸市场复工复市。522日早晨,新民镇上的心众集贸市场实现了“有限开放”。

“请出示购物凭证、扫场所码,2米有序排队。”入口处,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市民们佩戴口罩,保持两米距离,依次经出示购物凭证、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和“数字哨兵”后,分批次进入菜场采购。

“久违的‘烟火气’,有点小激动呢。我买了很多菜,有鱼、肉、蔬菜,价格也不贵,今天我要好好烧一桌菜给家里人吃。”张阿姨笑呵呵地说。

集贸市场负责人告诉小编:今天北部的心众集贸市场先行有序开放了,主要有蔬菜、肉类、水产(海鲜除外)、豆制品等,完全可以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其他摊位(包括自产自销)后续会根据实际情况分类别逐步开放。我们同时也在抓紧推进南部信和集贸市场的开放,这样能够更好地满足南部百姓的生活需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