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来港沿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

信息来源:港沿镇

发布时间:2022-05-24 10:34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24101040.jpg

5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副区长宋学梅及区府办、区民政局领导一行来港沿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镇党委书记丁冬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锋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4101047.jpg

缪京一行来到港沿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询问中心恢复对外开放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实地检查场所准备、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具体情况,详细听取预约办理机制及窗口开放相关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24101051.jpg

缪京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实现复工复业。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利益,要全面设置“场所码”或“数字哨兵”,将扫码检查、秩序维护、间隔就座、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防线稳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懈怠,努力把防控措施做周全、把优质服务做到位,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