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成立101周年会议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3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01154952.jpg

今天(630)上午,堡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奋斗,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加快创造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和生态宜居堡镇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采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镇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村居党组织书记、镇新老党员干部代表等出席。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出席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扬主持会议。

倪建军代表镇党委向全镇4千多名共产党员和全体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为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他指出,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强大精神伟力。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先创优,助推堡镇转型发展。二要深刻把握大局大势,奋力谱写生态宜居堡镇建设新篇章。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激发经济活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坚持“一核、四轴、两带、多片区”规划布局,推动生态环境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变,全面打造生态宜居堡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基层治理能力。三要坚持强根铸魂、守正出新,将党建成果转为发展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严格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开展基层党建“火炬行动”,积极打造基层党建“一村居一品牌”,形成堡镇特色党建品牌体系。

会上,观看了堡镇抗疫纪实专题片。随后,人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叶志芬,堡港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樊冬丽,电业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龚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沈锋进行了交流发言。

倪建军带领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掷地有声的承诺表达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会上,还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