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临翔区党政代表团来向化镇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7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536.jpg

7月29日,临沧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带领云南省临翔区党政代表团来向化镇考察,双方就推动互学互鉴、促进产业协同发展、实现更高水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镇党委书记周忠涛,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绪晖,人大主席沈菁菁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临翔区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上海享农果蔬专业合作社、知谷1984民宿等单位,参观了我镇特色农业打造、民宿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我镇在打造特色产业集聚的首发之地、建设生态宜居人文的醉美花乡中的具体举措。

一路上乡村美景、创意墙画、明朗的田园风光映入眼帘,让代表团们尽享“人文向化”的独特魅力。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主导产业、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携手共进、互利互惠的友好平台,实现优势互补,把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