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来向化镇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督查指导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2-07-22 10:28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22102507.jpg

近日,区纪委来我镇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督查指导。镇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秦玦,副镇长黄庆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向化镇、米新村及阜康村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镇村有关工作人员关于“三资”管理台账归档、资产管理、程序规范、政策理解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征询了镇、村对于“三资”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发现,我镇“三资”管理方面存在会议记录不规范、程序缺失等细节问题,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完善,使向化镇集体“三资”在阳光下运行。  

督查组要求,要认真开展“回头看”,针对存在问题查漏补缺、扎实整改;要抓好典型示范,以点带面,促进工作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管理资产、资金和资源,促进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