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宋学梅来我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2-06-24 14:14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24141218.jpg

6月17日上午,副区长宋学梅来我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实地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情况。镇党委书记周忠涛,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绪晖等陪同。

在上海纳海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宋学梅详细了解了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中的新问题、新需求。

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宋学梅查看并听取了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窗口开放数量、线上线下办事流程等情况介绍。

宋学梅指出,当前正处于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从细、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宣传好相关政策措施,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辅导。要加强进场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管理,用好“场所码”“数字哨兵”等工具,巩固筑牢防疫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