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全力推进 力争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向化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2-06-17 09:48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21094550.jpg

近日,镇党委书记周忠涛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中央、市、区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镇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条线各村居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力争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周忠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践行使命任务,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及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上来,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初预定的目标真正落实到位。

要靠前推进指导,主动担当作为,瞄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保持积极主动、靠前攻坚的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要强化党建力度,提升党建引领,统筹整合资源,合力推动围炉工程、中心组学习、大走访大排查等工作高质量推进,加大党建与重点工作融合力度,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

王绪晖指出,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优化完善采样点位和开放时间,采样人员做到防护装备到位,继续推广应用“场所码”“数字哨兵”等大数据防控手段,做好复工复产审核工作; 

要全力推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要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细化方案、强化措施,齐心协力、高效有序推进招商引资、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经过一段时间艰苦的努力,我镇开始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建立复工复产服务专班、加快推进春耕备耕、做好防汛备汛……各单位主动靠前、迅速行动,让全镇复苏的链条更加顺畅。

在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势头的基础上,向化镇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分秒必争地动起来、快马加鞭地干起来,加大复工复产力度,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