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镇召开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述职测评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4-01-31 09:29

浏览

【字体:

陈家镇召开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述职测评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政人大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列编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村居书记代表、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同志代表镇党委作《陈家镇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镇党委始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注重实绩,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选拔务实重干、担当作为的干部。下一步,镇党委将从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教育培训及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出发,扎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与会人员对本镇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的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张振斌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镇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下阶段,镇党政人大班子将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抓实整改整治,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施工图、实景画。


附件